佳句分享

念念不忘,必有迴響。(摘自電影:一代宗師)

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

0703 BACKPACK

我很愛買後背包。
或者說,我很愛蒐集後背包。更加貼切。

後背包,功能和設計都很重要。
我喜歡的後背包,表面要可以一定程度的防水,背部減壓和透氣系統效果良好,收納的設計空間不能太少,包含筆電層至少五層是必要,筆電的保護設計要好,重量越輕越好,最好還要有水壺和雨傘的邊層,拉鍊必須是防水設計。擴充系統好,或者如果可以隨著使用者的喜好改變背包表面造型也有加分。對了,快取悠遊卡和手機的設計也是非常重要。



說了這麼多,到目前為止依然沒有一個對我來說十全十美的後背包出現。
太重。
太小。
收納夾層太少。
防水性不好。
減壓設計效果不好。
筆電的底部保護太薄。
背部透氣效果不好。
諸如此類的問題,每個包包都有自己的問題。和人一樣。

2019年的其中一個目標大概就是,在我淘汰一個背包以前,不可以再買背包了。看起來應該沒有很難,對吧?不過,對我來說有點挑戰。總是被對著我招手的機能性背包給吸引,就像路邊的野花一般,總是沒有的那一個最美麗鮮豔。

七月了,至少今年撐過去一半了。究竟會不會達到目標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有誰有想買後背包的需求嗎?歡迎討論,我應該可以提供不錯的建議(自以為XD)。

你問「買那麼多包,你到底有幾個背阿?」
我說「即便三頭六臂,我依然只有一個背,一次只能背一個背包。」
老實說,我對此也是相當困擾。

我是很喜歡買背包的外星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